close

洛: 哈囉啊,大家安安啊~~

雪: 是啊是啊大家好啊

洛: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位是誰吧~~??他就是特別請來一起和我介紹的仁兄喔~

雪: 恩恩。

洛: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快開始介紹吧~

雪: 其實你已經講很多了..

洛: 咳、我們不要理他,開始吧~

 

第一站: 南投 草屯鎮 寶島時代村

 

洛: 寶島時代村位於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,顧名思義就是展覽一些台灣以前的東西啦、景色啦、還有以前孩童玩的玩具啦~

雪: 是個很懷舊的地方呢,可以讓大家想起一些小時候的事。

洛: 是啊是啊,一進大門就會有熱情的三太子迎接喔!!

 4   

雪: 真的很熱情呢,只差沒說"歡迎回家,我的主人~"

洛: 那是女僕咖啡廳,不要亂入!!

雪: 喔。

洛: 還可以看衛兵盡責地站在崗位上喔!!

 1   

雪: 向你就絕對不可能ˊˇˋ

洛: 你別吵!!又不是只有我不行!!

雪: 是齁。「 _「

洛: 別一臉不相信的樣子!!

 

洛: 咳咳,抱歉剛剛偏題了,我們繼續吧。

雪: 這是他的老毛病,希望大家可以原諒他。

洛: (努力無視).....這裡面的氣氛讓人彷彿真的回到以前的時代,我很喜歡喔!!

  7  

洛: 還有漂亮的街景啊~~

 5  

雪: 這個讓我想起"蠟筆小新電影版"的20世紀電塔WW

 8  

洛: 還有名副其實的黑人牙膏WW   

11  

雪: 真的很黑呢.......

洛: 我說的沒錯吧~還有一些歷史課本上出現的東西呢!!

9  

6

洛:還有一個玩具展覽喔!!

10   

雪: 不過說了這麼多,重點都沒講呢!!

洛: 啊,對齁對齁!!哎呀我記性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~~

雪: 快點說吧。

洛: 假日的話門票是250元,送一張COSPLAY照相兌換卷&消費券100元1張

雪: COSPLAY的話當然就是古代皇帝STYLE囉~

3  

洛: 還有介紹導覽圖上有集印章的活動喔~~

雪: 印章處散佈在各個角落,所以每個地方都不能錯過!!

洛: 當然哪些地方有印章,我們就不能透漏啦,這樣才有趣嘛!!:))

雪: 你們問集印章要幹什麼??當然是吃飽沒事幹....唔!!(被打

洛: 你們別聽他亂說啦!!如果集滿全部印章的話,加50元就可以換一個運動水壺喔!!

14  

雪: 好啦好啦,那卷一也慢慢進入尾聲啦~~(抱著頭

洛: 什麼慢慢進入啊,已經是尾聲了啊!!

雪: 哪呢!?你就拍這麼一點照片啊??裡面就這麼點東西??

洛: 當然不是啊你個渾蛋!!我可是拍了幾百張照片啊!!

雪: 那東西咧??(伸手

洛: (揮掉)東西你個頭啦,幾百張PO上來PO到死都還沒PO啦!!

雪: 那你拍幹嘛??

洛: 拍心酸的可以了吧!!?

雪: 原來。

洛: 真是的,到底請你幹嘛啊!!各位,我真的有拍了很多的照片,裡面也真的很有趣,我也很想把照片都PO上來,但畢竟照片不會比親眼看到還要來的好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找時間也去哪裡走走=))

 

 

卷一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分享按讚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