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: 嘿嘿幾天沒見大家想我嗎~~??

雪: 不想ˊˇˋ

洛: 又不是在問你!!

雪: 你就行行好別廢話了~快開始吧!!

洛: 還不是你害的!!哈哈,依我吃飽睡睡飽玩玩完吃的慣例,寶島時代村的下一站當然就是遮風避雨的民宿啦~~

IMAG0879  

雪: 不怕胖啊你。

洛: 胖,也是一種美XDD(被揍

雪: 別理他,聽說這間民宿很不錯??

洛: 何止不錯啊ˊˇˋ老闆人好,風景漂亮,房間乾淨,最重要的是!!早餐好好吃ˊ ˋ

雪: 到頭來你想的還是吃啊混帳!!

洛: 拜託待會你看到早餐你就知道了!!

雪: 那你還不快點開始!!

洛: 好啦好啦~~╯▽╰

 

洛: 上山到達民宿後差不多已經四、五點了,所以休息一下就開始準備晚餐了~

雪: 晚餐是什麼呢??

洛: 晚餐有兩種選擇,烤肉or火鍋,或者是兩個都要,像我當然就是兩種都要啊!!

雪: 烤肉??要在哪裡烤呢??

洛: 看你是要在房間前面的庭院還是大門旁的平台都可以喔!!而且除了工具和食材他會幫你準備外,其他都要自己來!!火要自己升火,碗也要自己洗XDD

576598_474387722677447_1915076273_n  

洛: 而且如果怕晚上無聊,還可以跟民宿屆DVD&遊戲喔!!

 IMAG0863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: 這麼好!!?

: 是啊~還有啊,看DVD就一定要吃東西,也不用怕帶的不夠,民宿往上走一小段路就是全台最高的7-11!!

: 這也太好了吧!!

: 是啊是啊~~

: 那這裡的夜景如何??

: 很漂亮喔,不過因為這次去天氣不好所以沒拍照。

: 這次??

: 我去過很多次啊=W=

: 同樣的地方去那麼多次??

: 你才知道他魅力多大XDD

 

: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早餐了!!XDD

: ??那還不快介紹。

: 早餐的話也算是自助式的吧,不管西式還是中式都有。

 IMAG0870  

: 西式的話就是吐司、麵包&麥片之類的??

: 恩恩!!

IMAG0871  

: 你看你看,用看的就流口水了XDD

 IMAG0872    

: 那中式的呢??

: 當然就是稀飯啊廢話!!而且超好吃的喔!!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吃稀飯所以沒有拍~~ˊˇˋ

: 你不喜歡吃怎麼知道它好吃??

: 當然是因為有吃的人都說他超好吃啊!!!這還用問嗎笨笨WW

: 那就老話一句,想看得自己去看,想吃得自己去吃吧,看看這不重用的外景師我也沒多少期望啊….(嘆氣

: 嘆氣會早死喔=W=

: 那我跟你在一起早就死了。

: 啊啦啦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~~ˊˇˋ

: 快點繼續介紹!!

: 哈哈好啦XDD俗話說:「好吃的早餐就是在美麗的早晨享用!!」這裡早上的風景也不是普通的漂亮啊!!

IMAG0864   

: 一出房門就看到這種風景,要心情不好也難啊!!

 IMAG0866  

: 真漂亮啊0.0

: 是啊!!

 IMAG0883  

: 這張就是從平台上拍出去的!!

 IMAG0879  

 IMAG0869(1)  

: 這麼多照片裡我最喜歡這張了!!

: 恩,這張很漂亮0.0但是地方漂亮,跟你的技術沒關係。

: 你少虧我一句是會死嗎??

: 會,難過到想死。

:……算了…..(心已涼

: 呵呵,成功征服XDD

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無言以對

 

: 好啦看了這麼多照片你們應該也很想來這裡走走吧??

: 是啊,這麼漂亮的確讓人難以抵擋呢。

: 遠離都市來到這裡,呼吸新鮮的空氣,看看美麗的風景。

: 都是讓人放鬆的好方法。

: 把平常的壓力拋到腦後,盡情的玩。

: 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,毫無憂慮。

: 清境就是個壓力的垃圾桶,來到這裡不許你攜帶任何負面情緒,進入前請你丟掉,帶著沒有負擔的心,好好遊玩,好好的讓自己relax!!

 

 

 

卷二END

 

 

 

 分享按讚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